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沙洲街道开展333达标区整改工程验收工作
2022-11-17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7日南京讯 今年年初,沙洲街道在开展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回头看工作中,发现部分小区、企事业单位雨污水管网错接混接、管网断裂等问题严重,小区物业无力整改,沙洲街道使用专项资金帮扶整改,目前工程已基本结束。

面对整改工作紧张的现状,沙洲街道同各专业人员联络,在指导下推进工作。同时依据文件要求,邀请相关专家制定细则,通过线上微信沟通、线下调研等方式及时解答各版块疑惑问题,确保相关工作符合要求。11月15日,沙洲街道联合建邺区水务局、建邺市政等单位对宋都美域锦园、仁恒G53公寓、万科光明城市东苑、西堤国际三区、六区,嘉业阳光城天景苑等小区现场验收,经验收所有问题点位已基本整改完成,宋都美域锦园存在管壁破损、整改后节点井未安装防坠网等问题已要求施工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街道将使用省补专项资金继续对辖区内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全力推进污水处理提质增效达标区工作。(徐文君)

标签:沙洲街道;整改;污水处理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