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举办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2-07-30 09:10:00  来源:金陵晚报  
1
听新闻

7月29日,南京市人社局联合南京市驻宁部队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举办2022年“职等你来、建功金陵”助力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等企业提供近千个岗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会场上人头攒动,不少应聘的军嫂拿着简历,脸上写满自信和喜悦。军嫂戴敏杰带着孩子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她告诉记者,丈夫在南京某部队,大学毕业后都留在了南京。“我想找一份综合行政管理的工作,刚才转了一下,岗位不少,都有点挑花眼了。”戴敏杰说,她挑了两家专业对口,而且离家较近的企业投了简历。

为了方便军嫂们求职,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7月29日至8月15日在“江苏省智慧就业云平台”同步推出线上招聘专场。据悉,为确保此次招聘活动取得预期的效果,前期市人社部门充分利用第三方机构、企业服务群、各区公共人力资源机构进行岗位征集。列入此次招聘会的近千个岗位中,月薪最高3万元,大部分岗位薪酬在6000元至8000元之间。

“贯彻落实‘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求,就要有实实在在的举措。军嫂是部队稳固坚实的大后方。我中心将全力以赴、持之以恒做好军嫂就业工作。”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韩小燕表示,近期,还将组织有创业意愿的随军家属参观创业园区,了解创业环境及相关创业政策,助力军嫂就业创业。

标签:军嫂;就业专场招聘会;随军家属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