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撸起袖子 抗击疫情|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组织团体献血活动
2022-04-22 15:35:00  来源: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2日南京讯 滴滴鲜血,融入爱河。疫情期间,临床血液紧缺。滴滴爱心血,浓浓人间情。2022年4月20日下午,为抗击疫情,中国核工业华兴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团体献血活动,奉献爱心。临床用血紧缺牵动着全体南京人的心,也牵动着中核华兴上下全体员工的心。应急献血倡议发出后,了解到血液紧缺的情况后,中核华兴联系到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要为战疫贡献一份力量。

一份血,万份情。4月20日下午,登记区排起了长队,体检区井然有序,献血车上人流涌动。献血队伍中,有工作多年的同志,也有年轻的新生力量。在公司党委的号召下,短短4小时共60人参与献血,共计献血18540毫升。献血一滴,爱心一片。这是一条用爱心搭建起的长流。这是涌动的爱,这是流淌的情。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疫情当前,人人有责。参加献血的同志表示,无偿献血可以帮助更多人。热血有限,真情无价。众志成城,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但愿人长久,热血驻心田。南京红十字血液中心在疫情期间,合理调配现有血液库存,至今未出现供血断流。先后多次完成汤山新冠病人、江宁黄码病人的用血保障任务,多次完成产科抢救,车祸、高空坠落、工伤等外伤大抢救,器官移植,大血管意外等的紧急用血保障。在疫情特殊期间做好血液方面的后盾。(王敏)

标签:献血;疫情;紧缺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