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三新江宁供电:“2+1+7”撬动监督效能大提升
2022-03-28 18:1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麻烦调看一下所里2月份以来车辆管理系统里的申请、审批记录,我们抽查一部分与车辆运行GPS轨迹进行比对......”对照《协同监督工作指导手册》内容,南京三新供电江宁分公司秣陵供电所开展本季度协同监督交叉互查。

自一季度以来,该公司纪委进一步完善监督网络,压紧压实人员责任,在严格落实防疫要求的前提下,采用线上抽查与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农村供电所协同监督工作。

“截至目前,第一批农村低压电网成本性项目202个,资金3990.68万元,物资2405.95万元......”季度例会上,工程和物资管理、营销与优质服务、资金管理、员工队伍建设、车辆房屋管理、党风廉政建设等6个方面的管理人员,就现阶段工作开展及监督检查情况向公司协同监督委员会进行汇报。供电所层面,聚焦“公车私用、酒后驾车、营业厅解款、违约供电”等与供电所息息相关的重点、难点问题,通过台账翻阅、系统查询、实地检查等形式,及时发现基层管理存在漏洞,查漏补缺,努力构建与新型供电所业务运行模式相适应的权力制约协同监督体系。

该公司纪委高度重视基层监督力量整合,以推行协同监督向业务延伸为重点,形成“二级机构、一本手册、七项制度”的工作载体,力求在不断推动监督主体贯通、监督方式创新、监督成果共享的过程中,实现“监督促进”与“业务提升”的一体融合,突出对核心业务、关键环节的精准化、全过程管控,助力基层监督提档升级。(黄雪丹)

标签:协同;供电;监督工作
责编:罗鹏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