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党员冬训“闻”书香 全民阅读热起来
2022-03-28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党员冬训开展以来,仙林街道创新冬训形式,丰富冬训内容,突出教育重点,打破冬训单向性、权威性的传统授课方式,开展党员冬训系列特色课堂,把党员冬训与全民阅读活动结合起来,开展“冬训+阅读”的新模式,让党员冬训“闻”书香,在全街道营造全民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

街道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社区图书分馆等平台,吹响冬训“集结号”,通过书记带头讲党课,利用百姓名嘴,“一网情深·六进”巡回宣讲等形式开展全民读书大宣讲。同时,开设分众、分层“精品小阅读”,如领导班子读书会、拍摄“我是冬训主讲人”等短视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原著,学原理,谈感悟,话成长,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变身冬训主角,成为冬训实效的宣传员,吸引更多人积极参与,不断将冬训工作引向深入,不断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