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冬奥“盲盒”开箱 亮出冰雪消费新场景
2022-02-18 13:5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2月16日,南京市商务局和南京报业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迎冬奥开盲盒”活动再迎高潮,最后一个神秘“盲盒”在金茂览秀城惊喜开启。“盲盒”内,以首钢滑雪大跳台和冬奥健儿飒爽英姿为灵感设计的展陈空间,引来众多市民驻足打卡。

作为“宁好,2022!”南京国际消费节(冬季)的一项重要活动,1月25日起,5个“迎冬奥开盲盒”主题活动区落地新街口、熙南里、百家湖1912等主要商圈。2月5日,率先开启的三处冬奥“盲盒”给市民带来了满满惊喜。近日,百家湖1912和金茂览秀城的两个“盲盒”也迎来了“开箱”时刻,为市民开启更多新鲜有趣的冰雪消费新场景。

“因为北京冬奥会,最近格外关注冰雪运动,在网上看到商场里有一家滑雪场,特地过来看看。正巧遇上了盲盒开箱,收获了一个小惊喜。”在金茂览秀城“盲盒”开箱现场,市民沈小姐身着一套运动服饰,在“盲盒”前摆出各种姿势自拍留念。

记者在商场内的复游雪滑雪场看到,场馆推出的解锁滑雪新技能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冬奥会带热了冰雪运动,也带火了场馆生意。”滑雪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冬奥会开幕以来,市民对冰雪运动的热情明显升温,前来体验的消费者比平时多出许多,“有不少都是新手来尝鲜。”

“呀,这个滑雪服是冬奥会的战袍吧!真好看,我都想买一套了。”百家湖1912冬奥“盲盒”中开出的一套“中国红”滑雪服,让路过的市民纷纷“种草”。

记者从南京边城体育了解到,“盲盒”里的这套滑雪服,是中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队定制战袍的同款,由边城体育研发、专业滑雪服设计师全力打造。这款战袍使用了国内顶级防水透湿材料,既能防风防雪保暖,也能帮助运动员局部散热,排出湿气。

“消费者可以在边城体育BCSPACE体验中心和HALTI天猫旗舰店购买这套滑雪服。”南京边城体育相关人士介绍,体验中心的滑雪体验机也颇受消费者欢迎,近期客流比以往增加了近40%。

标签:冬奥;市民;冬奥会
责编:王宛璐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