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奥社区举办“欢天喜地闹元宵”主题活动
2022-02-16 09: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2月16日南京讯 元宵节当天家家户户吃元宵,寓意着新的一年团团圆圆,和和美美。2月12日,雨花台区开发区管委会南奥筹备办联合南京中慈公益发展中心举办了“南奥社区欢天喜地闹元宵”节日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猜灯谜,工作人员将准备好的灯谜折好,居民们抽灯谜然后猜灯谜。大家纷纷开动脑筋,猜对了很多灯谜。第二个环节是大家一起制作汤圆。工作人员准备好制作汤圆的材料,居民们一起动手和面,包汤圆,最后一起开开心心吃汤圆。大家一起分工合作,整个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很沉浸其中。

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过节的氛围与欢乐,同时也彰显了社区的温暖,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丰富了居民们的生活,促进了社区的和谐发展。(王雅)

标签:灯谜;汤圆;社区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