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共读”暨淳化街道王墅社区线下学习分享会
2021-12-29 11: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南京讯 为切实提升社区党员干部能力,加快打造面向现代化、适应现代化、引领现代化的高素质干部队伍,12月28日下午,王墅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阅享淳化”全民阅读活动。王墅社区党总支书记胡业斌主持活动,并邀请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副教授武黎嵩前来交流分享。

江宁区宣传部新闻出版科科长时平、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赵伯陵、淳化街道“江宁共读”优秀学员代表等约30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武黎嵩教授和大家一起研读了《法度与人心》,从制度史、文化史、史学著作精读三个部分详细解读,让大家了解了制度在与不同层面的人的互动中产生的关系。作者赵冬梅老师录制了一段视频和在场的学员讨论了如何去学习这本书里描述的历史。本次研读会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法度与人心》的内涵,参会人员纷纷发表了心得体会并互相交流学习。

在热烈的氛围中,现场表彰了“江宁共读·阅经典悦分享”活动的优秀学员代表,武教授和社区书记胡业斌为他们送上“江宁共读”指定书目。

在活动的尾声,淳化街道“江宁共读”线下学习空间启用仪式为整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阅读中增长智慧,在阅读中涵养情操,在阅读中找到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王墅社区未来将以“江宁共读”线下学习空间为起点,组织好全民阅读活动,全力完善好全民阅读体系,让全民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

标签:全民阅读;江宁;社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