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玄武区:镜头下的“文明之美”
2021-12-19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9日南京讯 作为南京市玄武区文明典范城市建设道路上的创新之举,今年9月,玄武区在有着“最美火车站”之称的南京站南广场启动“文明之美”——玄武湖周边地区首届全民摄影大赛,以大赛为平台,掀起一场文明“寻美”浪潮。

大赛收到来自社会各界的踊跃投稿。经过3轮网络票选以及专家评委评审,大赛共评选出文明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3大主题金、银、铜等8大奖项。摄影师镜头下的一帧帧画面、一幅幅作品,定格成玄武文明典范城市建设道路上的“最美风景”。大赛同时启动“文明之美”玄武湖周边地区首届全民摄影大赛图片展,线上、线下多渠道传播文明之美。

线上图片展:

精选文明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三大主题共45张摄影作品,通过线上“文明之美”摄影大赛专题进行展示。

线下图片展:

和平公园展区:精选文明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三大主题共45张摄影作品,通过展板集中进行线下展示;

户外大屏展区:在赛虹桥立交、鼓楼隧道、玄武门前、南京商厦等多处大屏,展示摄影大赛获奖作品精选组图,以摄影作品定格玄武“文明瞬间”。

标签:文明;摄影大赛;典范城市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