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高淳国际慢城:综合改革激活发展新动能
2021-11-25 15:03: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全年预计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0%,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1%以上;协议总投资超额完成年度目标,新引进总部企业250余家;雅达休闲健康产业园旅游板块一期、吕家田园驿站对外运营,域见三条垄旅游度假项目等顺利开工,创成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省级旅游度假区考评位列全省第五……这是高淳国际慢城今年交出的一份“成绩单”。

园区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试验区。如何进一步提高园区的服务水平和工作效率,从体制机制上破解发展难题?今年以来,高淳国际慢城大力实施“综合改革深化年”行动,推动“行政管理”向“综合服务”模式转变,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序时开展。把干部队伍的活力转化为发展动力,全面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信用体系建设等重点工作,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展现了比作风、敢担当、肯奉献的浓厚工作氛围。孙永国

标签:园区;社会固定资产投资;旅游度假区
责编:胡悦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