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垦荒人送上“小雪”最温暖的一杯热奶
2021-11-22 1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2日南京讯 入冬后大家对乳制品的需求不断上升,垦荒人推出了暖冬礼包,包括纯牛奶、奶粉和牛初乳,高钙高蛋白。

据悉,垦荒人的奶粉来自北纬45度黄金奶源带,多元营养配方。王先生说,他冬天经常运动,让身体热起来,这样身体代谢也会增强,此时冲泡上一杯垦荒人奶粉,补充膳食纤维与维生素,就会觉得身体充满能量。特别一说的是垦荒人纯牛奶自有牧场,自营工厂,每100ml有3.6g原生乳蛋白,满足人体日常蛋白质营养所需。一直以来,在乳品系列上垦荒人都坚守品质,把控源头,拥有充足的奶源。

随着冷空气到来,气候变得干燥,建议多吃一些有营养、易消化的食物,从而增强机体抗寒能力。垦荒人的自主商品就有黑芝麻、黑米、枸杞等适合小雪时节吃的食物。黑米不仅可以促进睡眠,还可以补充营养。冬季滋补身体吃黑米可以和其他的食物进行搭配,黑米可与白米一起煮饭,或与小枣、木耳、银耳、桂圆一同熬粥。

消费者可以通过“朗勤心选”APP购买,线上下单送货上门。(陈蕾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