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区江浦街道开展消防演习 安全意识不放松
2021-11-16 16: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南京讯 近日,浦口区江浦街道联合团结社区、康和物业在滨江和园广场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消防演习,一是消防常识讲解。由安管科人员为现场居民讲解消防疏散常识、介绍如何快速有效使用消防栓及灭火器进行自救、如何有效防范烟雾等;二是消防实战演练。工作人员将基本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细致的给大家演示一遍,通过专业的解说演示,让大家重新掌握了灭火器使用诀窍,现场居民积极互动并踊跃参与火灾自救实战体验。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再次提高了本辖区居民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使居民在演习活动中又一次加深掌握了具体的逃生技巧及突发事件中的快速应变能力,为进一步做好住宅小区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代亚男)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