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朗勤心选”APP购物优惠多借“双十一”邀消费者品尝
2021-11-08 19:1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8日南京讯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网购狂欢中,各大电商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垦荒人旗下的线上购物APP“朗勤心选”也为消费者们准备了超多精选食品,以及超值满减,足不出户就能尽享网购便利。平日在门店里看到的琳琅满目的高质量商品,在“朗勤新选”APP上能够随心下单,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防控期间。

“朗勤心选”APP是垦荒人专属的一站式购物平台,商品包括零食果干、冲调滋养、大米杂粮、农家副食、油品调味、乳饮酒水、面条面粉和坚果炒货。

安卓用户可以在应用商店下载,ios用户可以在app store里下载,使用“朗勤心选”APP的新人,可以领取专享红包券,邀请好友成为新用户还可以再得到“满减优惠券”。双十一期间,在APP内下单就可免费获赠锅巴一袋,更有18.88元秒杀八号地豆浆粉和奶盐苏打饼干等一系列活动。

据了解,搭建并拓展垦荒人食品线上零售体系,是企业战略之一。“朗勤心选”APP打造自主商品库,基本涵盖所有日常生活所需。垦荒人认为,产地和品质是消费者最关心的因素之一,因此“朗勤心选”的商品通过这两个维度,打造全球产地、优品甄选,最终与用户建立起牢不可摧的“信任墙”。(陈蕾冰)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