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七届清凉山银杏文化旅游节在南京清凉山景区拉开序幕
2021-11-06 14: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南京讯(记者 戚阜生) 11月5日,第七届清凉山银杏文化旅游节在南京清凉山景区正式拉开序幕。清凉山景区拥有南京城内规模最大的银杏树林,秋天银杏谷景色怡人。走进景区大门,沿着扫叶楼往山道上行两三分钟,就能远远望见一片金色的银杏树林在阳光下发出光芒。整个银杏谷有300多株银杏树,银杏树龄在60年左右,它们的平均高度为20米,树干直径为50厘米左右。由于银杏谷处于清凉山景区内山体的一处平地,落叶较多的时候,整个银杏林铺满黄色的银杏叶像一张天然的地毯。

银杏文化旅游节期间,景区将继续延续祈福活动,游客可在具有公园特色的祈福牌上写下自己的祈福信息,挂在祈福墙上,向自己的朋友和亲人表达最美好的祝愿。同时,现场提供汉服出租,以满足游客摄影需求。

11月5日到12月5日,“梦回金陵丨朱兰生彩墨山水古金陵四十八景画展”在李剑晨艺术馆二楼举办,书画家朱兰生研习书画六十载,书画代表作先后入选中国书协、中国美协、文化部等主办的大型书画展并获奖,多次参加国际书画展,三度荣获金奖,2003年获南京市人民政府精神文明先进工作者称号。同时,李剑晨艺术馆一楼布置了一批银杏盆景,免费为游客进行鉴赏和拍照,还有丰富多彩的银杏养生保健品、食品、植物等供广大市民和游客观赏银杏时购买。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要提前关注清凉山景区微信公众号,做好实名预约入园手续,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预约核销、测温、验绿码等工作,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景区工作人员会对景区人员密度进行实时管控,人员相对密集时将进行劝散等措施。

深秋的清凉山景区色彩缤纷,满园尽带黄金甲,以最美的姿态迎接着八方来客,文明游览,邂逅金秋。

标签:清凉山;银杏;景区
责编:张承辰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