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江宁区王墅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助力江宁区群众安全感测评
2021-11-01 14: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日南京讯 为全面了解居民群众对于社区工作的满意度,夯实社会综合治理工作的群众基础,10月28日上午9时,在淳化街道综治办的指导下,王墅社区联合蒲公英青少年应急服务中心,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在王墅社区永福苑开展江宁区群众安全感测评的宣传活动。

上午,平安志愿者早早来到小区,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并向居民做详细讲解;另一部分志愿者则拿出手机,为群众演示测评操作流程。

起初,大部分居民并不了解安全感测评,纷纷拒绝。但经过志愿者耐心讲解,大家放下戒心,认识到这是一件利己利他的好事,值得参与。于是大家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扫码,关注“平安江宁”,进行线上答题测评。

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群众了解了群众安全感线上调查测评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平安江宁,人人有责。本次江宁区群众安全感测评共为期一周,接下来,平安志愿者将会继续在辖区内开展相关宣传活动,鼓励居民主动参与测评,共建和谐稳定的社区。(孙艳)

标签:测评;志愿者;群众安全感
责编:张承辰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