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建承办绿地大基建优秀项目观摩暨成员企业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
2021-10-27 21: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提升绿地大基建整体施工管理水平,推广优秀项目先进管理经验,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10月26日,在江苏省建集团第二工程公司苏州国际会议酒店项目现场,由绿地大基建主办、江苏省建集团承办的“优秀项目观摩暨成员企业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绿地大基建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

此次观摩活动重点围绕项目创优精细化管理及创建省观摩工地经验,全面展示苏州际会议酒店项目在智能爬架应用、大跨度钢结构安装、绿色施工技术、BIM技术和安装工程等新工艺创新和应用方面的亮点。观摩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分享项目管理和新技术应用经验,为大基建各成员企业提供了交流互鉴的学习平台,有益于提高建筑工程规范化管理和质量安全标准化水平,共同促进行业智慧建造及绿色施工的品质提升。

观摩人员合影

观摩活动后,绿地大基建召开成员企业项目管理经验交流会。会议要求各成员企业在今后工作中要向优秀项目学习施工管理经验、施工工艺和施工技术,并持续对标行业先进,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标准化、精细化和信息化管理,创建更多精品工程,助力标准化建设迈向新台阶,努力打造全国闻名的“绿地大基建”品牌。

观摩人员听取项目管理亮点介绍

会上,江苏省建围绕“集团级信息化管控平台4.0建设项目”、广西建工围绕“‘围墙内’‘围墙外’项目精细化管理”、贵州建工围绕“‘综合管控平台’系统应用”、西安建工围绕“项目管理标准化体系建设及应用”、绿地城建围绕“景德镇陶溪川项目(城市更新)”、天津建工围绕“坚持策划引领,筑造鲁班精品工程”、河南公路工程局围绕“BIM+智慧工地数据决策系统在公路工程中的应用”等主题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项目观摩及管理经验交流活动,是绿地大基建“强化赋能”的重要举措,也是江苏省建优秀项目自我展示和不断完善的机会。江苏省建集团上下将充分汲取大基建和兄弟单位的观摩意见,不断提升项目现场的数字化、标准化管理水平,以优异的现场管理能级推进项目品质再提升,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由江苏省建集团第二工程公司承建的苏州国际会议酒店项目作为苏州市重点工程,也是绿地大基建“十大重点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42亿元,总建筑面积30.9万平方米,建筑高度96.5米。钢结构空中廊桥是项目的一大亮点,廊桥高度16米、宽度22米,顶标高94.75米、跨度81米、提升重量达2600吨。此外,项目采用智能爬架,智能实测适量和BIM5D平台等多项新技术、新工艺,入选2021年江苏省20个“云观摩”工地项目名单。(通讯员 李跃清 张娟)

标签:
责编:唐磊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