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智慧康养创新园在溧水开工建设
2021-10-13 2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3日南京讯 10月13日,投资11亿元的南京智慧康养创新园在溧水开工建设,健康溧水建设再添新平台。据介绍,该项目将建设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科普展示等多功能发展的产业体系,打造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及高端医疗服务集群,成为集策划、招商、建设、运营于一体的智慧康养产业园。

南京智慧康养创新园位于溧水区晶桥镇,由该区水务集团投资,并与晶桥镇联合打造,建设内容有多层标准厂房、孵化服务中心及配套设施等,总建筑面积20万平米。该园区以医疗器械研发、生产、经营和现代医疗服务业为核心,将打造高端医疗器械制造及高端医疗服务集群,项目预计在2023年底前投入运营。据介绍,该项目所在的晶桥镇区域内已集聚了医疗器械、康复设备、院内物流机器人等十余个健康项目,正在加快构建智慧医疗创新制造体系。

南京智慧康养创新园是健康溧水加快建设的一个缩影。据悉,溧水是全省唯一的“健康江苏实践示范区”和“民革中央康养产业实践基地”,也是“健康中国发展大会”永久会址,目前已有一批定标性健康项目落地。其中,国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国家极限运动馆已建成投用,全运会史上首枚霹雳舞金牌在这里诞生;国际一流、国内顶级的全省首家规模化康复医院——江苏省康复医院和全国示范标杆的综合性养老基地——南京市颐养中心正在加快推进;华侨城、天安健康产业园、中国中医健康养生示范园等一批健康产业项目相继落户建设;推出的1000多套康养院子让医教康养融合的高质量全域康养体系逐步形成。在溧水,健康中国实践示范效应已越来越凸显。(邓颖 陈雅)

标签:南京智慧康;智慧;开工建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