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栖霞果场社区:警惕违建不松懈 常态巡查有成效
2021-10-12 09: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国庆假期期间,南京市栖霞区果场社区对辖区陈家院城中村的巡查工作不松懈,每日安排人员进行巡查,督促户主拆除违建一处,落实常态长效化巡查工作。

陈家院目前是马群地区最后一处城中村,对该区域内违建进行日常巡查一直是果场社区的重点工作之一。在国庆假期临近尾声时,社区工作人员在夜间巡查时发现,陈家院7号附近一处厨房后新建有围墙,地上摆放了砖块和水泥。

夜巡人员立即将现场照片发送工作群内,并做好上报工作。翌日,社区负责城市治理及城建工作的工作人员上门,安排人手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经过社区工作人员的沟通交流,户主当场表示拆除违建,对社区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的批评教育表示接受并感谢。

据悉,果场社区将加大反违章建筑的宣传力度,结合入户宣传、网格群宣传,督促城中村居民保持正常的生活秩序,维护居住环境。(凌小帅)

标签:巡查;城中村;社区工作人员
责编:罗鹏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