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溧水:多彩文旅“大餐”点亮缤纷假日
2021-10-03 17: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日南京讯 咪豆Holiday快乐来袭,无想水镇正式开园……10月1日,溧水“FUN假溧水 YUE来越美”主题活动连轴开启,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假日缤纷“嗨翻天”模式让市民游客大呼过瘾。

1号下午两点,2021咪豆Holiday在天生桥景区音乐谷拉开帷幕。在“咪豆星球假日派对”舞台上,声音碎片、NG、回春丹等乐队悉数集结,多元化的音乐风格,精彩的专业演出引得台下乐迷们阵阵尖叫。大家徜徉在音乐的海洋,跟着节奏一起摇摆,尽情享受着自然与音乐的激情碰撞。现场音乐、草坪、美食、文创等完美交融,为乐迷带来别具一格的假期体验。

本次咪豆Holiday还汇聚了法兹、鸟撞、暴走蜗牛、无人周六、poppy等知名乐队,江苏音乐广播众多知名主持人也空降现场,与观众进行互动。多彩的活动为这个小长假增添了一抹活力亮色,高燃的音乐浪潮为现场乐迷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溧水无想水镇也在10月1日盛大开园,并推出景区国风IP品牌节庆——“国风乐享节”等。本届“国风乐享节”包含地道的民俗、耳边的国风、身边的华服、沉浸的体验四大主题活动,邀请国风大师、各类学术专家、文化传承人等,现场畅谈南京和溧水的古典传统,以及今日的传统文化风潮带来的影响,展现区域文化魅力。

活动现场,美轮美奂的水幕灯光秀、五星红旗等造型的无人机表演,赢得市民游客不绝于耳的赞叹声,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接下来,溧水还将举办第二届粉黛露营节、第二届星空亲子露营节、2021万驰·赛、溧水首届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等一批精彩文娱活动。FUN假溧水,更多精彩等你来。(陶燕燕 杜梦 邓颖)

标签:溧水;holidai;市民游客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