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江宁淳化街道王墅社区:整治小区环境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21-09-28 15: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28日南京讯 为了进一步倡导文明新风,鼓励社区居民文明、健康生活,南京市江宁区淳化街道王墅社区发动网格员和社区志愿者力量,加强对于创城工作的宣传与整治,做到全民参与,共同努力。

本次环境整治行动从天景山碧华苑小区开始,王墅社区的网格员和志愿者们深入居民住宅区,检查不文明现象,从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有无私拉乱接电线现象,到垃圾清运是否及时、居民有无粗俗用语或不文明行为等等,全方面多层次确保小区内文明和谐。同时,网格和志愿者们在发现不规范现象时,立即要求整改,并做不定期督查,彻底消除相关问题。除此以外,网格员和志愿者们还对住户居民做相关宣传,让大家自觉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来,一同维护整洁美丽的居住环境。

通过本次整治活动,碧华苑小区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维护。接下来,王墅社区将持续加强相关整治行动,旨在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和文明意识,狠抓辖区内不文明现象,全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孙艳)

标签:网格;文明;文明城市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