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萌翻!两只企鹅游大报恩寺
2021-09-14 09:35: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萌萌的企鹅“逛”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南报融媒体记者 邢虹摄

全市文化场馆和景区室内部分在履行相关手续后,可有序恢复开放。大报恩寺遗址景区预计9月17日正式开园,在开园前,有特殊的“游客”提前来游览。近日,两只可爱的企鹅“逛”起了大报恩寺,憨态可掬的模样萌翻了。当日,两只温带洪氏环企鹅在大报恩塔前广场欢快地散步、爬楼梯、晒太阳,别提多兴奋了。据了解,该企鹅是温带性企鹅,最近南京气候较好,企鹅出游较为适宜。南京海底世界饲养员介绍,疫情期间,因为没有游客,企鹅们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焦虑”,把它们带到户外,不仅能缓解焦虑,也可以让它们提前适应开园后的热闹场景。大报恩寺遗址景区想通过大报恩塔和萌宠企鹅的联动,向大家传递“好久不见期盼有你”的理念。

大报恩寺遗址景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正式开园后,将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为游客创造舒心安心的游园环境。同时也提醒游客,一定要戴好口罩,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提前预约。(融媒体记者 邢虹)

标签:企鹅;大报恩寺;景区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