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新增40位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2021-09-09 14:1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昨日,南京市政府发布《关于公布第十一批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名单的通知》,公布了40位入选专家名单。

据了解,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每两年选拔一次,自1999年启动首批选拔以来,迄今已产生十一批南京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共计390人。他们来自教育、医疗卫生、工程技术等领域,是我市相关行业领域中专业水平高、业务能力强、业绩贡献大的优秀人才代表。

其中,由全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成长为院士的1人、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5人、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5人、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42人、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37人,专家队伍服务创新、引领发展的效应显著,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融媒体记者 余梦娇)

标签:贡献中青年专家;南京市;专家名单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