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宁街道庙庄村发挥基层治理经验做防控
2021-08-30 11: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0日南京讯 自7月21日开始,江宁区江宁街道庙庄村组织参与了多轮全员核酸检测。在区纪委指导下,在党群服务中心、军环家具厂、董家村居家养老服务站、大塘村居家养老服务站分设四个检测点位。村委工作人员、网格员、机关下沉社区人员、城管、辅警、医务人员……进行现场引导、登记和检测,首轮完成5000余人的核酸检测,直到次日凌晨三点结束。

自增设卡点、招募众多志愿者起,庙庄村纪检小组协同庙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多次巡查点位,强调对外来人员进入辖区需查验苏康码,登记信息,测量体温。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到及时发现立即整改,将防疫工作进一步增强。人员紧缺时工作人员、志愿者配合医护人员组成小分队,为居家隔离人员入户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并测量体温。

江宁街道庙庄村充分发挥基层治理工作的经验优势,完善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规范操作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章可循,守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在街道纪检指导下,将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机制有效结合,确保纪检工作在村(社区)层面落地开花。(孙璐雨)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