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紫金社区党总支:“疫情无情紫金有爱”
2021-07-27 13: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大家注意防晒,以防中暑,这边有矿泉水,有需要的可以自取”紫金社区的志愿者一边组织大家扫码排队一边给居民发着矿泉水,为了防止居民排队时间过久导致缺水中暑,紫金社区在核酸检测点门前准备一些防暑降温的物资,并在醒目的位置立了一块牌子“免费取水 南京加油!”。有些居民在检测完后,还自发的补上了这些物资。

“您好,这边是您的外卖。”在外卖小哥给志愿者们送上外卖时,大家都在疑惑是谁点了外卖,发现了送货地址一栏写着:南京市紫金小学-北门(抗疫工作人员)。外卖里面全是解暑的饮品,每一杯饮品都透着浓浓的暖意,工作人员连忙向热心的居民表示感谢。

“我不累,你把休息的机会给其他人吧。”在轮班休息的时候,志愿者们都互相谦让着,希望自己可以承担的更多,有些青年党员志愿者从早上一直忙到晚上,嗓子说哑了就喝口水,手写累了就甩甩手继续,没有一个人愿意离开自己的岗位。

“谢谢叔叔,叔叔辛苦了!”一位身穿粉色裙子的小朋友不停的对工作人员表达感谢。小朋友刚刚做完手术,腿部不便行走,在党员明璐的帮助下小朋友取得了其他居民的理解,迅速而又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核酸检测。

紫金社区的全体工作人员都身在一线、心在一线,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入户摸排、人员管控、核酸检测、入户宣传、街道巡逻等每一项工作都紧锣密鼓、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相信在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全体居民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赵程)

标签:
责编:崔欣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