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众志成城抗疫情 伊利南京在行动
2021-07-25 18: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突如其来的禄口机场疫情,打乱了南京原本平静的生活节奏。从7月20日晚至今,南京已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并已启动第二轮检测工作。南京全城总动员,战疫一线争分夺秒。

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防疫大战中,作为民生保供企业,伊利集团陆续为南京经开区、鼓楼区奋战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提供营养支持,截至7月23日累计已捐赠1100提合计15000瓶(包)乳品,包括伊然乳矿轻饮、臻浓牛奶、畅意乳酸菌饮品等,用高品质产品表达对抗疫工作者的感谢和敬意。

一直以来,伊利集团始终坚守责任初心,在重大灾害性事件出现时及时响应。2003年抗击非典时,伊利第一时间捐款700万元支援。2008年汶川地震时,伊利率先向四川灾区伸出援助之手,及时把牛奶送到灾区老百姓手中。2019年四川长宁地震后的两个小时,伊利就成立了专项救援小组,设立流动母婴服务站,为灾区人民送去关爱。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后,伊利持续投入2.8亿驰援全球抗疫。在河南灾情面前伊利也保持持续关注,用实际行动为受灾群众提供营养支持,让世界共享健康。

标签:
责编:袁中江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