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屏交警中队开展电动车免费上牌进社区活动
2021-07-08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电动车的管控力度,共同构建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6月10日以来,东屏交警中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到辖区和平、方边等村(社区),为居民的电动自行车免费办理上牌业务。

小小电动车和千家万户的工作、生活密切相关。为帮助没有牌照的居民尽快上牌,东屏交警中队和各村(社区)密切配合,通过发放单页、微信群通知等方式,告知群众上牌需要携带的证件、材料等。在方边社区,东屏交警中队的工作人员“摆摊设点”,闻讯前来的居民围了个水泄不通。

“大家不要着急,只要材料齐全,很快就能办好。”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的村民详细讲解了办理事项,分析查看电动车类型,耐心为群众答疑解惑,告知电动车上牌的办理申领步骤和电动车上牌的必要性,让群众了解电动车无牌上路及加装伞具等行为是违法的,切实提升大家的安全出行意识。

“电动车我们每天都要用,没有牌照以后不能上路了,所以大家都急着来办理。”居民陈先生说,交警上门服务,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我们从6月10号开始到村里为老百姓上牌照,平均每天100块左右,今天已经突破140块了。”东屏交警中队负责人介绍,截至7月7日,已免费上牌2600多块。下一步,还将深入到其他村社,把群众“急难愁盼”的电动车上牌这件民生实事办好。(溧屏宣)

标签:电动车;交警;中队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