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环境部门联手加油站错峰加油优惠
2021-06-07 18:42:00  来源:扬子晚报  
1
听新闻

近日南京“官宣”入夏,错峰加油夜间优惠也如约而至,为减少高温时期油气排放,共同拥抱美丽“蓝”京,南京市生态环境局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及南京悦孚石化联合出台夏季错峰加油优惠政策。

记者了解到,中国石油2021年5月26日-2021年9月30日(18点-次日8点)。

指定加油站,推出夜间加油优惠。中国石化2021年5月20日-2021年9月30日(20点-次日6点)指定加油站使用中石化电子钱包一键加油的客户,92#可享受加油2%优惠(每周一次),网约车夜间优惠幅度增至0.8元/升。 南京悦孚石化2021年5月25日-2021年9月30日(18点-次日8点)延长夜间免费洗车服务活动至22点(自动洗车机站点);部分加油站夜间加油消费满200元即可领取5元夜宵一份;夜间时间段进站充值客户即可享受一系列优惠。

错峰加油主要解决臭氧超标问题是当前持续改善空气质量最棘手的难题。鼓励夜间加油可以很好的“削峰”,尽可能减少白天加油站油品挥发造成的挥发性有机物排放。(记者 刘浏)

标签:加油;错峰;中国石化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