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尧化街道:实地学习强信念 共建合力开新局
2021-05-14 12:17:00  
1
听新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老党员与青年党员力量相互融合,凝聚共建合力,助力社区治理新格局,5月12日上午,尧化街道尧石二村社区党委组织邮政储蓄、街道综合执法大队2家党建共建单位的青年党员与社区老党员们共同开展“实地学习强信念 共建合力开新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通过实地参观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以及十月公社毛主席塑像公园,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汲取党史精神养分,助力党员在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在上午半天的参观学习过程中,社区第五党支部老党员周英年同志为大家做了生动讲解,带领大家参观了南京抗日航空烈士纪念馆的4个展馆、抗日航空烈士纪念碑以及十月公社毛主席塑像公园,社区党委通过邀请老党员做主讲人的形式,带领党员体验实地实境党史学习教育的课堂,追寻先烈足迹,进一步激励社区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在基层党组织与社区治理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纪念馆中,社区党委书记周咏梅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忆入党初心。

共建单位的青年党员表示,青年人要缅怀英烈、学习英烈、崇敬英烈,从革命英烈身上汲取营养和力量,学习他们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并以身边的模范老党员为楷模,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以拼搏奋斗创造美好生活,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通讯员:王栋)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