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灾减灾 筑牢防线 南京迈皋桥物业在行动
2021-05-12 15:02:00  
1
听新闻

5月12日是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保障业主人身财产安全,提升基层应急处理能力,近日南京迈皋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发“防灾减灾,筑牢防线”的通知与要求,扎实做好公司及各项目汛期预防工作。物业公司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总经理兰凯身在一线带领应急救援小分队,有条不紊的部署各项工作,各项目负责人具体抓落实,公司员工全员出力,自上而下层层落实,确保出现重大险情能做好应急处置,保证居民安全。

根据气象预报,未来一周我省多降水,11日沿江和苏南地区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为了应对突发性气候,减轻气象灾害给人民群众带来的影响。物业加强各项目的巡视检查,夜间由各项目主管带队值班,及时查缺补漏并上报,以便总公司及时掌握各园区情况;各项目及时储备防汛、救灾物资,按标准堆放沙袋;同时各项目经理组织人员对园区管理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制定地库车辆紧急疏散方案,确认地下管道、窑井、平台落水管是否通畅,预防堵塞淹水;各项目检查所有设施设备,重点检查排水泵是否能自动启动,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合理组织人员利用排水泵等设备对积水严重区域进行排水,保证各项目管理区域正常,发现险情及时上报并采取积极措施,避免险情扩大。

迈皋桥物业多管齐下、多措并举,深化“防灾减灾,筑牢防线”各项内容,不断加强防御体系建设,尽最大努力使业主利益最大化,损失最小化,真正做到惠及于民;接下来,迈皋桥物业也将继续提升巡查力度,同时把“防灾减灾”的宣传落到实处,为居民生命财产筑牢安全防线!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