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江苏经研院举办“远离酒驾 平安回家”普法教育宣讲会
2021-05-10 09:30:00  来源:国网江苏经研院  作者:段思成  
1
听新闻

5月8日,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法观念,切实防范“酒驾”“醉驾”问题的发生,国网江苏经研院举办“远离酒驾平安回家”普法教育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邀请到南京市交管局指挥中心主任、关工委秘书长杨志浩给大家分享关于“酒驾”“醉驾”相关法律及相关案例。会上,杨秘书长紧紧围绕“远离酒驾 平安回家”这一主题,深入剖析酒驾对驾驶人员及其他相关人员人身及财产安全,对社会公共安全造成巨大的影响。一段段血淋淋的教训震撼人心,让广大员工深刻意识到“酒驾”“醉驾”的危害。

通过系列丰富的宣讲材料,生动的肢体语言及精心准备的多媒体课件,杨秘书长使广大员工更加清醒的意识到:“酒驾”“醉驾”的结果只有一个,就是无法挽回的遗憾。会上列举的张明宝醉驾导致五死四伤典型案例警醒大家:喝酒不开车,驾车绝对不饮酒!杨秘书长还着重解读了“酒驾”“醉驾”相关法律判例,告诫大家法律对“酒驾”“醉驾”毫不容情,教育引导大家切莫“酒驾”“醉驾”,合力维护好交通安全大环境,给更多家庭带来和谐、平安与幸福。

经过此次宣讲会,参会人员被“酒驾”“醉驾”案例的惨痛教训所震撼,深刻意识到“酒驾”“醉驾”不仅当事人要付出沉重的代价,也会对所有相关人员的家庭安全产生巨大的威胁。大家纷纷表示会远离“酒驾”“醉驾”,拒绝“酒驾”“醉驾”的观念深入人心。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