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栖霞区龙潭街道诚信宣传进社区
2021-05-07 10:41: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7日南京讯 为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弘扬诚信文化,近日,栖霞区龙潭街道在江畔人家社区开展了一场“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宣讲向社区居民宣传诚信重要性,通过实际案例倡导大家树立诚实守信的理念,希望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讲文明、树新风、重诚信。在活动现场,龙潭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将精心制作的宣传材料和环保袋发放给现场居民,向大家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弘扬诚信美德。现场聚集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龙潭街道团工委志愿者和江畔人家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白色污染”的危害,鼓励大家使用可降解的环保袋。“‘白色污染’有哪些危害?”“平时生活中怎样做到限塑?”通过现场互动,居民们认识到主动限塑,从我做起,是降低“白色污染”的重要途径之一。诚信、环保都需要从每个家庭成员做起,遵守市民公约、村民公约,争做文明人。(陶雨 王子娴)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