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和园社区节前慰问垃圾分类督导员
2021-04-25 15: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践行垃圾分类理念,进一步改善辖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交流会,并在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向垃圾分类督导员们送上节日慰问,肯定他们为垃圾分类工作做出的努力。

“改善生活环境、节约利用资源、提高文明水平是我们垃圾分类的意义。”双和园社区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杨敏说道。交流会上,杨敏同志表示,辖区内各个小区已基本完成了亭房建设,督导员也能正确地引导居民垃圾分类,希望督导员继续做好引导宣传,让每一个居民都能参与其中。

“有时候垃圾车没办法及时清拖,我们那个点都快堆不下了。”“现在还有很多垃圾分类亭没有通水,这是很多居民反映的问题”……会上,督导员们积极发言,将平时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拿出来讨论,互相交流意见和建议。

“一开始,居民都指望我们来分垃圾,垃圾袋随手丢入桶中,现在很明显地,他们会有意识地去分这些垃圾了。”督导员王恒对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的提高深有体会。

交流会最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向垃圾分类督导员们送上口罩、洗手液、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并对他们长期为辖区内的保洁、垃圾分类工作所做的不懈努力表示了感谢。(沈文君)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