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召开经济运行分析会
2021-04-16 16:05:00  
1
听新闻

近日,仙林街道召开了经济运行分析会,街道办事处主任徐兴东,经济与招商等部门分管领导,以及街道承载经济指标考核任务的各部门负责人均参加了会议。

会上,经济、招商、发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汇报了各自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徐兴东主任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再优惠都是有限的,而我们可以提供的服务是无限的,特别是投资代办服务我们要做到,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充分发挥服务平台优势,做好代办服务队伍建设,形成合力作战的态势,奔赴高质量发展主战场!”

会议还要求,各有关部门做好月度考核工作任务分解和项目代办计划的落实,明确目标、迅速行动,全面铺开下一阶段经济运行工作和对项目的指导服务工作,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