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城管保障赛事顺利举行
2021-04-12 10:03:00  
1
听新闻

万众瞩目的仙林马拉松在4月11日正式开跑,为确保赛事顺利进行,给运动选手提供良好的赛事环境,仙林城管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力保障赛道沿线及周边环境整洁、有序,彰显仙林风采。

在筹备前期,仙林城管在沿线赛道设置21个保障点,定人定位、定岗定责以保障点位周边卫生整洁,无漂浮垃圾,并确保主次干道两侧市容卫生达到门前三包完好标准。同时也加大了对马拉松赛道沿线的冲洗保洁力度,安排冲洒水车、洗地车对赛道涉及的所有道路进行全面冲洗。在共享单车管理方面,仙林城管联合区城管局停车办、第三方单车公司对赛道沿线的共享单车的开展整治,保留赛道内55辆单车作为应急使用,在终点处提供300辆单车供选手免费骑行。

在比赛当天,仙林街道分管主任带队分组,全员出动投入到马拉松赛道现场保障工作中。此次行动,共计出动城管队员、城治委志愿者100余名,于早7:00全部到位,全力保障赛事环境。

赛后,组委会开放赛道,定岗队员、志愿者及各区域保洁人员第一时间清扫清运沿途赛道垃圾,30分钟内全面恢复整洁,圆满完成此次马拉松比赛环境卫生保障任务。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