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与它们亲密接触!海洋萌宠户外亮相南京海底世界
2021-03-29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9日讯(通讯员邵颖 记者徐洁)和企鹅海狮近距离互动,亲密触摸海星鳐鱼,还有松鼠、兔子、柯尔鸭等萌宠出没……今天上午,南京海底世界举办的“海底动物亲乐会”吸引了不少游客。

在南京海底世界小花园处,两只企鹅正与饲养员亲密互动,只见企鹅跟着饲养员后面,一摇一摆,别提多可爱。据海底世界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只企鹅是来自温带的洪氏环企鹅,比较适合生活的环境是在20℃到24℃之间,趁着最近天气温度比较适宜,便将企鹅带到馆外和游客们见面。

聪明的海狮也是整场活动的亮点,它的名字叫做麦迪,今年3岁,因为生活在南美洲,再加上身上的皮毛非常浓密,是海狮家族中的南美毛皮海狮。

活动现场,最受小朋友欢迎的户外体验环节就是海洋触摸池。触摸池里面住着多种海星,分别是性情温和的正海星,神奇的手指海星与面包海星……小朋友们可以一边触摸海星一边听讲解员们讲解海洋知识。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的主角还有安静呆萌的垂耳兔、贪吃又贪睡的小松鼠以及海底世界的“明星”柯尔鸭。记者获悉,“海底动物亲乐会”将一直举办到4月30日。

标签:
责编:徐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