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企业发展增添“税动力”,沙洲街道开展“强经济”大讲堂税收政策专题培训会
2021-03-12 15: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以优质税收服务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0日上午,沙洲街道开展“强经济”大讲堂税收政策专题培训会,开启2021年度“强经济”大讲堂新春第一课。会上,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志波作开班动员,建邺区税务局局长王火生作培训讲话,建邺区税务局副局长王颖主持专题培训。

企业发展所盼,税收服务所向。董志波作动员讲话时表示,沙洲是建邺区的金融中心、商务中心、政务中心、活力中心,是建设更高水平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的重要窗口。

按照区委区政府“五高三强”要求,要做“强街道”就要发展“强经济”。目前辖区有1.2万户在地企业,为高质量服务企业,打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沙洲街道开办“强经济”大讲堂。希望全街上下增强经济意识,相关科室在日常管理中积极融入经济服务,并珍惜每一次大讲堂的学习机会,深入汲取“养分”。

此次“强经济”大讲堂,沙洲街道邀请建邺区税务局专业人员担任主讲人,从建筑业税收政策、发票管理政策、留抵退税政策等方面进行知识讲解。王火生表示,沙洲街道作为建邺区经济工作的主阵地,应立足资源禀赋,加快产业集聚,优化企业服务,激发招商引税持久活力。希望此次讲堂能够对沙洲街道的经济工作起到助推作用,后期区税务局也会积极配合街道经济工作需求,把高质量税收发展落到实处。

企业发展与税收服务相辅相成,沙洲街道结合辖区产业发展定位,充分发挥税收优惠政策驱动作用,点燃企业发展“引擎”, 促进税收统筹能力稳步提升,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劲“税动力”。接下来,“强经济”大讲堂还将围绕科技人才、新金融、统计社零、招商引资等主题陆续展开,沙洲街道将借助培训会、研讨班等形式,持续锻造高水平税务服务队伍。孙易慧  朱玉

标签: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