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在宁欧盟企业与南京政府部门“面对面”
2021-03-10 09: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9日,中国欧盟商会和南京市商务局携手举办在宁欧盟企业与南京市政府交流会。南京市商务局、市外办、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等十余个部门,就新冠疫苗、中欧旅行、营商环境、投资政策、签证、缴税等外籍人士急切关注的问题,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座谈。

交流会上,南京市各政府部门还为参会企业详细介绍“十四五”“南京都市圈”等新政的相关亮点,解读南京市各类优惠鼓励政策,提出未来的合作期待。

南京坚持从市场主体的需求出发,不断对标国际、国内先进城市,已经连续两年在全国营商环境评价中位居前列。中国欧盟商会秘书长唐亚东说:“欧盟商会南京分会的会员单位是全国各分支中增长速度最快的。这说明南京及江苏的投资环境和政策极具吸引力,我对欧盟企业未来在南京的发展也非常有信心。”

据南京市商务局局长丁爱民介绍,截至2020年底,28个欧盟国家中有25个国家在宁投资,累计项目数1062个,欧盟历年在宁累计合同外资99.9亿美元,直接投资额61.3亿美元,欧盟成为南京的第二大投资来源地。(记者 朱娜)

标签:南京市;中国欧盟商会;欧盟企业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