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三·八节健康生活会致敬“她力量”
2021-03-08 15: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8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为关心关爱村广大妇女同志,活跃节日气氛,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村社氛围,爱民村党总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第三方社会组织专门为村妇女同志们举行了题为“垃圾分类放 环境有保障”健康生活会活动,在宣传垃圾分类健康生活方式的同时致敬“她力量”。

活动在专业的志愿者舞蹈团队《不忘初心》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优美的舞姿让在场的妇女同志们纷纷加入其中。根据参会女同志的要求,志愿者们主要教授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再一次出发》两首歌曲向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致敬,主讲老师从肢体动作表达到面目表情展现,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认真系统性的讲解、指导,还手把手地进行手势、步伐等技术辅导,很快大家掌握了基本的动作跟要领,在场地中能够随着音乐翩翩起舞。

活动中,在大家歇息的间隙组织大家开展游戏宣传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在生活中,家庭大部分的垃圾收集分类工作都是妇女同胞们完成,提高她们的垃圾分类知识对垃圾分类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活动运用游戏的方式可以加深垃圾分类知识的印象,达到事半功倍的目的。

此次活动,为村社垃圾分类、健康生活推广提供了渠道,为村妇女同志交流、舞蹈健身提供了平台,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同胞的魅力,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为“三八”妇女节增添浓浓的文化气息和节日氛围。(溧屏宣)

标签:致敬;健康;力量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