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昨起投放市级储备猪肉
2021-03-04 15:08: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3月3日,记者从南京市发展改革委获悉,为发挥储备猪肉市场调节作用,经南京市政府同意,市商务、发改等部门于3月3日到12日期间,继省级储备猪肉投放后,组织市级储备猪肉投放。

据悉,考虑市民消费需求,此次投放品种为冷鲜肉,具体品种有带肉前腿骨、带肉后腿骨、前腿肉、后腿肉、小排、带皮中段等,投放价格按低于投放前一周市场平均价进行销售。本次投放由南京市市级储备肉承储企业江苏省苏食肉品有限公司利用其自有专卖店和苏果超市联营专柜向市场实施投放(共70家零售门店)。

在首日投放的各门店现场,由于价格有优势,不少市民在标有“南京市政府储备肉投放点”标识牌的销售门店选购猪肉,销售情况较好。如建邺区苏果丹枫园社区店投放点上午10点已经销售了40公斤的猪肉。(融媒体记者 王健)

标签:南京市;储备猪肉;门店
责编:王宛璐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