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莲花北苑社区“全国爱耳日”教居民爱耳、护耳
2021-03-03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3日是第二十二个“全国爱耳日”,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拓展党员冬训学习内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沙洲街道莲花北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耳科义诊及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向居民宣传爱耳、护耳的意识,提升居民的健康素养水平。

莲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生志愿者们来到社区,为居民进行耳科健康义诊。活动中,志愿者们向居民普及“全国爱耳日”的由来,为大家讲解耳朵的结构及各部位的作用,耐心解答居民关于听力保健、预防耳聋常识及听力康复等方面的问题。现场志愿者们的热情以及耐心,得到了前来咨询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天,医院的专家到了我们家门口,免费给我们做耳朵检查,真是太感谢了,在家门口做检查既能得到医生专业周到的检查和耐心的讲解,又省去了排队的麻烦。”前来检查的王阿姨说道。

磨刀、修伞、理发、妇女维权法律援助、计生服务……现场,社区共建单位莲花北苑幼儿园的在职党员也带来志愿服务,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也向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 志愿者们为居民送去健康的同时,也向社区居民传递了志愿服务精神。(赵婷)

标签:居民;志愿者;莲花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