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勇争先开新局,沙洲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启程
2021-03-01 15: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聚势谋远拓新程,实干笃行谱新篇。2月26日,沙洲街道召开经济再出发动员部署会暨招商引税业务培训会,动员街道上下凝聚共识,砥砺前行,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开创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沙洲街道党工委书记董志波对2021年经济服务工作提出新要求,沙洲街道办事处主任沈杨主持会议,沙洲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习彪作动员讲话。

2020年,沙洲街道经济服务工作高质量开展,全年签约亿元项目8家,实际利用内资7.8亿元,引进市外高企6家,完成税收总额5千万元,实现社零指标同比增幅15%,季度、年度综合考核指标均保持在前列。会上,董志波对街道经济服务工作表示认可,并提出,2021年,街道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明确发展目标、夯实经济服务基础、加强资源整合,从协调组织、人员配备、政策奖励三个方面集中发力,将沙洲街道打造成为推动建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优质的营商环境是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石,也是区域发展竞争的“软实力”,沙洲街道成立以街道主要领导班子为核心的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街道经济工作,奋力打造投资吸引力高、区域竞争力强、发展环境优的运营生态,凝聚合力推动街道招商引资、协税护税、企业服务迈上新台阶。招商引税业务培训会上,街道发展服务部围绕“招商引资、协税引税、高新技术企业招引和培育、社零指标”开展相关业务技能培训。

想要提高区域竞争力,需要做好特色产业、产业链、产业生态,打造特色产业集群,招商引资是关键。在招商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沙洲街道充分发挥底蕴深厚、资源丰富、办法多样的优势,积极谋划产业链招商、拓展合作渠道、高效精准招商,项目纷至沓来。沈杨表示,2021年,沙洲街道将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创新机制,积极营造招商引税浓厚氛围,始终保持招商引税领先势头,有效激发招商引税持久活力。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从“新”出发,起步就是冲刺,沙洲街道奋力扬帆,拼搏实干,坚持夯基础、抠细节、解难题、强服务,将“建功立‘邺’到此莫愁”服务品牌在沙洲擦亮,为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孙易慧 朱玉)

标签:沙洲街道;招商;街道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