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招6名编内人员
2021-01-22 09:00:00  来源:南京日报  
1
听新闻

南京市体育局所属部分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6名编制内工作人员。相关信息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rsj.nanjing.gov.cn)、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南京市体育局网(sports.nanjing.gov.cn)同时发布。

此次招人的单位均为市体育局所属事业单位,包括南京市重竞技运动学校、南京市清凉山体育运动学校、南京市龙江体育运动学校,岗位包括射击教练、队医、空手道教练、网球教练,报名者需两年及以上工作经验。

报名者要求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31日以后出生),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31日;具备《岗位信息表》中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其中,“专业”条件参照《江苏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名网址: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21年1月25日9:00—1月29日16:00。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1月25日9:00—1月29日17:00。(融媒体记者 毛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