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仙林街道“绿岛”建设显成效
2020-12-24 14:13:00  
1
听新闻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绿岛”建设试点方案,推进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仙林街道遵循整合集中建设、共享污染治理资源的基本原则,针对辖区内天泓集团紫金园区汽车4S店危废产生量大、点位分散且管理混乱等问题,仙林街道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出主意,找方法。目前已帮助天泓集团5家4S店统一建成了高标准危废贮存仓库和洗车设施,实现了对产生的危废进行集中处置和废水的达标排放。

整改后仓库摆放有序

整改后台账精准细致

建设期间,栖霞区生态环境局局长刘华道及固废科相关工作人员多次到达现场进行指导,对建设中产生的问题积极协调,对技术上产生壁垒积极帮扶,使企业少走弯路,节省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

通过“绿岛”建设,天鸿4S店彻底实现了污染物的统一收集、集中治理和达标排放,增加了企业效益并在区域内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有力地助力了污染防治攻坚战。

标签:
责编:钱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