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胜社区雷锋纪念日为“城市美容师”送温暖
2020-12-19 15: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2月18日是雷锋诞辰80周年纪念日,沙洲街道中胜社区联合民盟建邺综合二支部开展“情暖冬日 爱心服务”关爱环卫工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保温杯、围脖及手套等防寒用品,表达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敬意。

“大家是‘城市美容师’,为我们带来了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感谢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在工作中要特别注意做好防寒保暖,把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民盟建邺综合二支部黄艳主委叮嘱道。

南京市开展垃圾分类已有一段时间,环卫工人每天早出晚归,不怕脏、不怕累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工作量和压力骤增。据了解,为缓解环卫工人工作压力,中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站还为他们免费提供休息室及热水服务,让“城市美容师”们感受到更多的温暖。

“天气越来越冷了,在外面工作时间长,累了、冷了,这里可是个休息的好地方,有空调,有热水供应,今天还送了我一个保温杯,工作再苦也开心。”一位环卫工人高兴地说道。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环卫工人送去温暖,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同时也提醒居民爱护环境,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尊重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中胜社区党委书记洪春雨表示,希望号召更多人弘扬雷锋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更上新台阶。(黄丹)

标签:环卫工人;新时代;保温杯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