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万元冠脉支架下月进入“百元时代”
2020-12-18 10:24: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李花  
1
听新闻

曾经高达万元的冠脉支架进入“平价时代”,患者下个月就可享受其实惠。12月16日,江苏省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和综合监管平台发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通知》(下面简称《通知》)。

治理高值医用耗材价格虚高,国家“出手”了,上个月,通过带量采购、价格谈判,冠脉支架的价格从均价1.3万元左右下降至700元左右。《通知》指出,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相关产品中选结果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在我省执行。中选企业于2020年12月21日17: 00前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耗材分类采购—其他—国家组织冠脉支架集中带量采购)完成江苏省中选品种相关资质材料的申报。相关医疗机构和中选企业及时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耗材交易结算—国家组织采购管理—国家组织采购第一批合同)完成合同签订。(融媒体记者 李花)

标签:支架;采购;耗材;百元时代;支架集中带量采购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