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周日晚南京将迎今冬首场雪?有可能!
2020-12-11 10:24:00  来源:南京日报  作者:王茸  
1
听新闻

又是阴沉沉的一天。记者昨从南京气象台了解到,未来3天南京市仍将阴天为主,不过13日晚可能迎来入冬以来的首场降雪。

昨天虽然没有阳光,但气温较前一天略有回升,全市最高气温在9—10℃。受高空槽影响,未来3天仍将是阴天唱“主旋律”。与此同时,气温变化平稳,预计全市最高气温10—11℃左右,最低气温4—8℃。

不过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南下影响,13日起全市气温明显下降,14日和15日早晨最低气温或将降至0℃线。

根据江苏气象台预报,在这股冷空气影响下,预计全省24小时最大降温幅度达8℃左右。同时,全省自北向南将出现陆上5—6级阵风7级,江河湖海面7—8级阵风9级的偏北大风。

13日夜里,全省西南部地区阴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转小雨夹雪,其他地区阴。

14日本省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他地区多云转晴;15—16日全省晴到多云,但最低气温较低,淮北地区-6℃左右,全省东南部地区-1—1℃,

其他地区-2—-4℃,全省大部地区有冰冻。(融媒体记者 王茸)

标签:东南部地区;最低气温;最高气温;雨夹雪;阵风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