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口全域旅游展位“吸睛”不断 全力助推文旅产业新发展
2020-11-02 1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日南京讯 为提升浦口旅游营销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旅游惠民活动,打响浦口旅游品牌,南京市浦口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于南京南站高铁展位区开展了为期三个多月的浦口全域旅游主题宣传推广系列活动。30日,此次系列宣传推广在最后一次现场活动的圆满举办中落下帷幕。

据悉,南京南站的浦口全域旅游宣传展位自7月份亮相至今,其内已陆续开展了三次现场宣传推广活动。回顾本次活动盛况,精彩的展示内容及有趣的文创周边成为了活动的一大亮点,受到了南站旅客们的青睐与热捧,参观者络绎不绝。展位内播放的浦口全域旅游宣传片吸引了超过20万人次的关注。除此之外,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站内来往旅客发放了约450多张浦口景区通票,派发了200多件文创周边产品;通过“抽奖赢浦口文创周边”的互动活动,收到了近1000张来自热心旅客的寄语卡。

无创意,不文旅。此次浦口全域旅游的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以文化+创意为核心,以动态有趣的展示内容配合涵盖浦口文旅元素的文化衍生品,充分彰显出了浦口生态、人文、滨江、温泉、乡村等地方特色文化。与此同时,也让南京市民及来往旅客对浦口“时时可旅游,处处是风景”的都市微度假模式有了更真实、立体的印象,更从多维度、全方位地扩大了浦口全域旅游的认知度,进一步推动了浦口文旅产业的发展。

作为距离南京城区最近的郊区,浦口依托长江、老山、滁河的自然资源和地理优势,着力塑造蓝绿交织、城乡交融的“都市圈最美花园”格局。近年来,浦口文旅发展迅猛,全区旅游接待人次和总收入连续两年保持20%以上增长。未来,浦口将继续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而不懈努力。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