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溧高投登上中国投资机构软实力100榜单!
2020-09-15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在日前举行的2020中国母基金峰会暨第二届鹭江创投论坛上,《母基金周刊》发布了中国投资机构软实力100榜单,其中,溧高投公司荣获中国投资机构软实力LP100投后赋能Top10的荣誉。

据悉,本届峰会共10场次论坛与特色活动,超过2000余人次嘉宾参会,千余家机构线上线下参会,与会嘉宾在会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100多家GP/LP在现场完成对接,极大地促进了私募股权行业交流,彰显了中国投资机构的力量。

作为股权行业起步较晚的溧水区,在短短几年,就获得了来自行业的高度认同和关注,这既与溧水区独特的产业环境密不可分,也体现了溧高投公司在基金建设的理念和成绩。溧高投公司以推进引导基金建设、股权公司实体化运作及资本招商等多项工作为抓手,深度参与各类科技创新活动、主动对接区内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制定了《溧水区产业发展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溧水区科创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等多项制度,并完成了4家金融机构在市发改的备案工作;与毅达资本、盛世投资完成两只母基金的设立。此外,加快基金设立步伐,推动上海盛宇、江苏金茂2只子基金业务实质开展;在谈40余家子基金,形成梯度储备,海尔资本已由毅达进行管理人合规尽调。后续基金设立紧紧围绕溧水区核心产业需求的企业落地精准匹配。同时建立基金合作矩阵,为引入的项目进行评估与优选的投资机制,并持续为园区落地企业提供持续融资和上市辅导等服务,进一步完善金融服务体系。完善股权公司内控管理制度,启动在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的备案工作;高效运作18亿元规模基金,联合区政府相关部门共同打造“无想投资人中心”,构建全方位科技金融服务体系。

“中国投资机构软实力100”是先行者铸立丰碑,继往开来者的路标。锐意进取的溧高投公司将继续敦实投资软实力,努力把溧水高新区打造成南京重要的基金集聚区。(宋路遥 沈科达)

标签:基金;中国投资;溧水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