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尧化街道:新尧新城携手规划资源分局同心共创美好家园
2020-09-09 15:41:00  
1
听新闻

栖霞是我们呵护的家园,和谐、干净、整洁。九月的南京蓝天下,栖霞仙尧路上活跃着一群青春靓丽,手持长剪和垃圾袋的红袖标身影,他们忙忙碌碌,时而弯腰,时而俯身……在他们辛苦劳作下,全长2100米的道路两侧干净整洁,安宁和谐,美丽的仙尧路,向行人展现了它独特的魅力!

自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由区规划资源分局与新尧新城管委会联合组建的“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清洁家园志愿者队伍,集中力量,对仙尧路路段实施全天候、全覆盖巡查,对仙尧路沿线环境卫生、公共设施、宣传标语、施工围挡等进行不间断的地毯式巡查。截至目前,共清理各类小广告50余处,及时制止不文明行车20余起,清除杂物垃圾10余袋。

年轻的志愿者们每天头顶炎炎烈日坚守阵地,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自身实际行动诠释了年轻人的责任担当,助力创卫攻坚。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