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黑土妈妈”为大凉山深处的孩子送去开学礼
2020-09-06 12: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6日南京讯(记者华诚) 8月26日,黑土妈妈品牌代言人——何宜德,与父亲“鹰爸”以及8岁的妹妹何宜静不畏路途遥远,一起赴西昌凉山彝族自治州,代表黑土妈妈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开学礼。

西昌凉山彝族自治州,身处大山深处,许多孩子的成长、教育问题需要得到社会的关注。此次的凉山之行,黑土妈妈向凉山邵觉县良善公益促进会,捐赠了40箱黑土妈妈苦荞沙琪玛和一批文具,用于关爱11所深山彝族小学及圆梦学校共计12所小学的孩子们,为他们的成长、教育问题尽一份薄力。

其中,黑土妈妈苦荞沙琪玛的原材料苦荞便是出自这凉山,黑土妈妈此举的意义,也想让孩子们尝到用自己家乡食材制作的美味,发现家乡的美好。

在这个渐冷的秋天,大家也再一次看到了山区孩子们久违的笑容,这便是黑土妈妈的初衷所在。从资助休宁县汪村中心小学开始,黑土妈妈就一直坚持用自身力量,去关爱更多孩子的健康成长和教育问题。此次凉山之行,何宜德和“鹰爸”深刻了解到孩子们的困境,黑土妈妈更加意识到自己对于社会的责任和义务。黑土妈妈愿意守护这些孩子们,给他们带去物质上帮助的同时,守护孩子们心中的光明,更愿意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呼吁更多的社会人士奉献爱心。

“世上没有不可能,只有不行动。世上没有不可能,只有想不到。世上没有不可能,只有没结果。”这是何宜德和“鹰爸”在授课的时候,对凉山孩子们的寄语。“有爱的地方,就有希望。所谓不可能的事,其实最大的敌人是我们自己。”

黑土妈妈期待这些孩子们能够像何宜德一样,带着与黑土妈妈相同的顽强拼搏精神,勇敢的向命运挑战,开启属于自己的传奇人生。这一次的凉山之行,给了他们一行深刻的体会。“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不仅来自于家庭教育,还来自于社会的共同努力,”黑土妈妈表示,“作为社会的一份子,必然以此为己任,一起为爱守护。”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
下一篇